我就是做得到!

我就是做得到!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我就是做得到!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我就是做得到!

但是我想我就是做得到!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我就是做得到!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兒童圖畫繪本,兒童、青少年叢書,健康、休閒、親子,書籍、文具、DVD,我就是做得到!



我就是做得到!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4038339




  • 作者: 威希特Philip Waechter


  • 譯者: 洪翠娥


  • 出版社: 格林文化


  • 出版日: 2013 年 1 月 2 日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我就是做得到!












    本書導覽:



    恐懼有時來自對於未知的想像






    現代人的生活充滿許多恐懼,大至牽動全體人類命運的世界末日、環境浩劫、金融危機、核能安全,小至個人的害怕空虛、害怕領不到退休金、害怕變老、害怕被人討厭,但要是處處都迎合別人的喜好,又害怕到頭來卻失去了自己,種種的恐懼讓我們進退失據,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



    在很多關鍵時刻,我們就是害怕,一種說不出的恐懼讓我們不敢邁出步伐,深怕在心中早已放映好幾遍的糟糕後果真的成真。等到時間滴答滴答的逼近,一直到沒有時間拖延了,才畏首畏尾的採取行動,這樣下來的結果自然不會太樂觀,這讓我們下次遇到難關時,更不敢主動出擊了,如此的惡性循環不斷上演,不禁讓人要問:這個說不出來的恐懼到底是什麼?



    很多時候,恐懼本身並沒有那麼可怕,是我們對於恐懼的無知,才助長害怕的心理,是我們對自己缺乏自信,才放任恐懼勒住我們的喉嚨、拖住我們的腳步。在《我就是做得到!》的書中情節就清楚的呈現出這個關鍵。兔子蘿西深受惡夢所苦,她去看醫生,在醫生的幫助下,蘿西釐清了害怕的本質,也找到一本可以幫助她的書,這時恐懼的心魔在她眼前變得透明,因為她已經完全了解恐懼的真實面貌了。一旦了解恐懼生成的原因,就能對症下藥,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,這時看似可怕的心魔威力自然就被削減大半,就像蘿西在恐怖隧道裡,輕而易舉的就把各色各樣的怪獸打得落花流水一樣,恐懼本身其實遠遠不如我們預想中的可怕。



    面對生活中排山倒海而來的恐懼,如果不能鼓足勇氣面對它、處理它,它可是不會放過你的;除了主動出擊之外,更重要的是,要對自己有信心,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克服恐懼,因為你其實充滿力量,你就是做得到!

    內容簡介:



    ◆德國奧倫史格繪本獎

    ◆小尼克家庭雜誌年度最佳書籍獎

    ◆《這就是我》威希特 給完美的你 自信的禮物

    ◆適讀年齡:3-12歲兒童讀者,無注音!


    威希特的《這就是我》讓我們了解如何認識自己、喜愛自己,

    這回他要幫助我們打散心魔、學習自在快樂生活。

    我們其實比想像中勇敢,一定做得到!

    肯定自己、打散恐懼、百戰百勝!

    【故事簡介】


    兔子蘿西常常做惡夢。這一天她又被夢裡的怪獸嚇醒。流了一身冷汗的她,下定決心要終結惡夢帶來的困擾。她去找夢境專家諮詢,也讀了相關的書籍,她好像已經懂得該怎麼應付心中的恐懼了。可是光是有這樣的感覺還不夠,她決定實際演練這些知識,才能確定自己真的知道遇到夢裡的怪獸時,應該怎麼做。於是她出發到遊樂園試試自己的膽量……。

    序跋:



    一本讓你擺脫心魔、勇往直前的繪本




    現代人的生活充滿許多恐懼和不安,這些壓力簡直比惡夢還難纏,因為惡夢至少會有醒來的時候,龐雜的生活壓力可是時時刻刻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,就算有幸沒有失眠的困擾,能在夜裡躲進夢的懷抱,恐怕也要做惡夢的。以《這就是我》療癒無數寂寞靈魂的德國畫家威希特,似乎也察覺到現代人焦躁不安的共性,在全新力作《我就是做得到!》中,以深受惡夢苦惱的兔子蘿西,暗喻身處於高度生活壓力的你我,以蘿西潛心練習終於打倒夢中怪獸的精采情節,勉勵所有為了生活感到焦慮的人,面對無可名狀的壓力和恐懼時,記得:不要懷疑要相信,你一定做得到!



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