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小豬被誇25歲 挨巴掌不痛

中國時報【尤嬿妮╱台北報導】

羅志祥(小豬)新歌〈幸福特調〉邀韓星李敏鎬女友秀智合唱,她專程來台拍MV,一場她呼他巴掌的戲,為求逼真不NG,兩人「來真的」;他拍〈致命傷〉MV時也被謝欣穎賞巴掌,連2支MV都被打,笑稱臉都歪了。

拍攝時,她大力朝他臉上一揮,事後很不好意思:「我想要假打,但他要求真打,我想集中精神讓它一次OK。」小豬說:「我臉皮比較厚,所以不會痛。」她只花2個半小時就完成錄音,中文發音令他佩服,「聽不出來是韓國人唱的,完全沒有口音,太厲害了,我也希望能夠好好學韓文,我只會說吃飯了沒、吃飽了沒,一見面就都說完了,真是尷尬。」

他趁空檔要秀智猜他幾歲,她答25歲,讓他心花怒放。MV裡兩人都飾演明星,參加實境約會節目共享浪漫晚餐,雙方同時伸手拿水杯,不小心觸碰對方手指,小鹿亂撞心跳破表。MV昨晚已於羅志祥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。

此外,他和楊丞琳23日上《康熙來了》被拷問戀情,收視率0.73,吸引50萬人收看,她正籌備新專輯,但經紀公司表示新專輯不會收錄李榮浩的創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qhu5bk97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